-> 年销10万 市场产品双领航 潮玩出行凭何首推哈弗大狗_中国汽车消费网
当前位置: 中国汽车消费网 > 资讯 > > 正文

年销10万 市场产品双领航 潮玩出行凭何首推哈弗大狗

汽车消费
2022-01-28 12:32

近日,各大车企纷纷发布2021年终销量数据,其中在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哈弗品牌再度蝉联年度销冠,而在车型方面,与哈弗持续领航表现形成对比的则则是合资品牌车型市场占有率持续下滑。诸如曾经霸榜合资SUV市场的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车型销量均呈现整体下滑趋势,取而代之的则是哈弗大狗等中国品牌车型年销超10万辆的成绩。

那么,为何哈弗大狗能够成为市场中异军突起的代表座驾,进而挫败合资品牌车型销量表现呢?从产品实力解析方面,我们不难找到答案。

沉浸驾驶乐趣 大狗助你享受多面生活

放眼车市,在竞争激烈的年轻市场中,因为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鲜有车型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口味,而其中哈弗大狗便是赢家之一。城市SUV的精致感和硬核越野带来的乐趣,哈弗大狗的双重性格完美满足年轻人一举多得的需求,扩大了生活圈,与当代年轻人追求远方的生活态度相契合,实属当红潮流座驾。

对于工作朝九晚五的年轻人来说,周末远郊游玩是不可或缺的生活调节剂,而哈弗大狗的动力性能和越野实力正是年轻人得以肆意玩乐的资本。

周末约上数位好友驾车进山露营,哈弗大狗这台2.0T发动机可爆发出325Nm的强大扭矩,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门响应敏捷迅速,即便是中高速段哈弗大狗依旧有着轻快且顺畅的动力输出特性,高速超车信心满满。无论是连续弯道还是山坡路段,哈弗大狗都可以给驾乘人员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如果想去山林深处,哈弗大狗同样可以带你披荆斩棘。遇到泥泞路段或下雨天气,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毫秒之间实现瞬态交互响应,以保证动力的稳定输出和加速性能。你只管把握方向盘控制油门,剩下的全部交给哈弗大狗。

即便是碰到岩石攀爬等艰难越野路段,哈弗大狗的两把锁便是脱困神器,不仅可实现50:50的前后桥扭矩配比,还可实现单侧车轮100%的扭矩输出,防止打滑车轮流失动力,通过能力得到最大保障。有两把锁硬核配置加持,哈弗大狗是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可谓是同级无对手。

哈弗大狗为保证可以带你去到更远地方,还配备了泥地、沙地、雪地等六种全地形模式,无论是想去沙漠长途穿越还是探索泥泞雨淋,哈弗大狗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有哈弗大狗为伍,只有你不想去的地方,没有无法到达的远方,放大周末乐趣让生活不止步于眼前。

玩转智能科技 改变用车生活

追求前沿智能科技一直都是年轻人的共性,同样一款潮流车型想要吸引注意力,智能科技也是一门必修课。得益于智能V3平台,哈弗大狗也有着诸多黑科技亮点。

在智能语音交互方面,哈弗大狗不同于市面上机械式的语音系统,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自然语言理解能力。比如说一句“我要去三里屯”,系统便会自动规划最优路线,大大提升出行效率。同样针对空调、车窗、音乐等功能,你都可以进行语音操控,哈弗大狗的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功能丰富识别精准,其人性化特点广受年轻人欢迎。

当你驾车出入商场等繁忙区域时,停车是所有人担心的问题为此哈弗大狗搭载了全自动泊车功能,一键开启后无需任何手动操作,车辆会根据车身雷达探测和360度全景环视功能,高效停入车位,为繁忙生活节省大量出行时间。如果不小心驶入死胡同,哈弗大狗的倒车寻迹功能能帮你迅速摆脱困境,开启该功能后,车辆会按照原路自动退回50米,新手司机不再慌。

硬核越野实力有效拓展了年轻人的生活圈,让用车生活充满无限可能;前沿智能科技改变了年轻人的驾车习惯,让用车生活充满安全保障和乐趣。在当下车市中,哈弗大狗无疑是年轻人出行的最佳潮流旅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