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玩出行不停歇 哈弗大狗助你虎虎生威跨新年_中国汽车消费网
当前位置: 中国汽车消费网 > 资讯 > > 正文

潮玩出行不停歇 哈弗大狗助你虎虎生威跨新年

汽车消费
2022-01-31 11:07

除夕将至,告别牛犇向前的辛丑年,即将进入壬寅虎年,在虎虎生威的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哈弗大狗持续带来更多潮玩出行体验。无论你是归乡途中,还是就地过年,哈弗大狗均能成为用户嗨享新春的得力旅伴。

猛宠陪你就地过年 换个角度欣赏他乡之美

北风袭来,这个春节你如果选择就地过年,与三五知己在他乡度过新春,那么聚会之余,也可一同趁着阳光正好来一场亲近自然的自驾之旅,感受一带江山美如画的惬意假期。

身处在北京,古水北镇是众多年轻人三五好友结伴而行的热门度假之地。坐落于古北水镇北部的鸳鸯湖冷暖各半,东侧为冰冷刺骨的冷泉,西侧为浴身净体之暖泉,即使在冬季大部分湖面结冰的情况下,暖泉处的水温也能保持在35摄氏度以上,每每听说都让人有种去探索体验的欲望。而哈弗大狗无疑能为此次出游增添色彩,上车前尽可用手机提前开启车内空调,上车后与好友畅享舒适温度。

鸳鸯湖东西两侧的山头均有曲折蜿蜒的长城,视觉上非常壮观,年轻人结伴而行坐在哈弗大狗车内,也能在行驶中一路感受司马台长城的壮丽之美。驾车途中,你还可与哈弗大狗2.0T一同畅享山路驾驶乐趣,感受哈弗大狗精准的转向和强劲的动力输出。

如果你身处南方暖阳之中,那么三五作伴一路向前,在与天空、河流、土地深情对话同时,也可敢性寻美潇洒前行,畅享自驾越野之旅。事实上,得益于哈弗大狗搭载的两把差速锁、智能四驱以及6种全地形模式,哈弗大狗可应对复杂越野路况,两把锁可实现后桥两侧车轮间扭矩100%输出,最大可达2700N·m,强大的脱困能力也是年轻人在旅行中宝贵的美好收获,助力用户畅享更加安全顺畅的潮玩自驾体验,

自驾归乡好旅伴 安全舒适更贴心

有人选择就地过年,也有人在返乡途中一路追随故乡之味,而哈弗大狗则是陪伴用户自驾归乡的优选之一。哈弗大狗搭载的V3智能平台,拥有支持全语音交互的智能语音系统,以及具备集成地图、ADAS高级驾驶辅助等功能的车机系统,助力年轻用户更加安全轻松的通过奔波在路上。如当遇到堵车时,哈弗大狗搭载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实现跟车可变道随行,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同时,哈弗大狗还可成为搬运年货的好伙伴,其超大的车内空间不仅能成为游子为家人带来爱与关怀的“年货宝箱”,也可以为家人带来更加舒适的潮玩驾乘之旅值得一提的是,正值返乡时节,哈弗大狗同步为用户推出了“大狗团圆送福虎”主题活动, 即日起用户便可在抖音和哈弗智家APP平台,参与话题互动发布相关返乡故事、家人互动以及趣味内容,便有机会获得现金加油卡以及限量版大狗定制周边等豪礼,福利满满送不停,尽显哈弗大狗潮玩实力。

此外,用户在春节期间还参与哈弗大狗春节送福活动,可以在哈弗智家APP活动页面参与抽奖。为了给大家此次的回家团圆之旅增加更多得的“弗”气,哈弗大狗这次准备的奖品,除了红包封面之外,还有着大狗手办、背包以及钥匙扣等惊喜奖品,机会不容错过。

新春将至,作为市场中的潮流新贵,哈弗大狗与十余万用户一同见过晨曦微光,也肩负月色前行,经历过艰辛与失落,也曾拥抱感动与温暖。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无论是产品呈现的潮玩生活,还是福利活动带来的满满诚意,均代表着哈弗大狗与用户一同潮玩前行的决心。新的一年,哈弗大狗也将继续“竭尽犬力”为用户带来更出彩的新生活,也期待更多朋友选择哈弗大狗,畅享潮玩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