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运开启 你的归乡旅途需要潮玩出彩的哈弗大狗_中国汽车消费网
当前位置: 中国汽车消费网 > 资讯 > > 正文

春运开启 你的归乡旅途需要潮玩出彩的哈弗大狗

汽车消费
2022-01-27 18:29

近日,春运大幕开启,伴随游子归乡的不仅有慢慢的年货,也有车市潮玩旅伴哈弗大狗。作为连续月销过万的市场新贵,哈弗大狗成功打破了传统SUV的固有分类,以比城市SUV多一度野性、比硬派SUV多一度舒适的全新产品定位,给年轻用户展示了焕然一新的多样化生活场景。

而在归乡自驾的春运之旅中,哈弗大狗同样能够给用户带来诸多便利,在新春佳节中提供更加潮玩酷炫的生活体验。接下来,便让我们跟随哈弗大狗的步伐,开启车市猛宠的春运秘籍!

V3智能平台相随  无惧拥堵与奔波

对于奔波在城市新生代们而言,生活意义早已不在于工作中的奋笔疾书,享受生活乐趣也是当代年轻人生活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归乡途中面临拥堵的路况与百变的天气是一大挑战。

好在哈弗大狗的智能科技配置十分惊艳,在V3智能平台的加持之下,哈弗大狗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减轻驾驶员的操作强度,在开启自适应巡航功能后,车辆能够轻松实现跟车行驶,由此一来在拥堵路段或高速巡航时,让驾驶员能够享受到更加轻松便利的雏形体验。在应对城市中常见的狭小区域停车场景时,它的全场景融合泊车功能以及360度全景影像能够帮助驾驶员大大停车效率,即便是新手司机也不用再为停车难题所困扰。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还有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倒车循迹功能,如果驾驶员不小心驶入了死胡同,或者在狭窄路况中遭遇会车,哈弗大狗便会通过车机系统帮助驾驶者轻松完成原路线倒车50米的操作,提升出行效率以及安全保障,助力春运归途更加安全舒心。

轻松挑战各种路况 亲朋好友全点赞

在日常生活中哈弗大狗的3/4刻度座驾产品定位,正好完美解决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在保留城市SUV舒适性的同时,又注入了强大的越野能力,给生活带去了无限可能。而在返回老家后,哈弗大狗超高的颜值以及出众的实力和名声同样可以成为被亲朋好友称赞之处。

回到家后,用户可以约上三五好友跟随哈弗大狗深入山林越野撒欢,穿过坑洼颠簸去看到平日里难得一见的风景。此刻,哈弗大狗的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能在毫秒内实现系统间瞬态交互响应的性能,及时为四个车轮合理分配动力,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在遇到复杂路况时,哈弗大狗的底盘透视功能还能助你实时观察车底路况,轻松规避沿途隐患。

如果在与家乡好友的聚会中,遇到更为复杂的越野路况,哈弗大狗还有着中央差速锁+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两把锁的专业级越野配置,即便是一侧车轮完全悬空的情况下,也能通过锁止空转车轮的方式,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让动力全部输出至有附着力车轮,从时刻保障车辆的脱困能力,告别困车烦恼,亲朋好友纷纷点赞不是梦。

当然,年轻人想玩得尽兴,强劲的动力基础同样必不可少。哈弗大狗搭载的2.0T发动机有着 “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荣誉称号,可爆发出325N•m的强大扭矩,在越野工况下能够保障车辆时刻拥有充足动力,应对多种复杂情况,同时在城市通勤当中又能很好的兼顾燃油经济性,让用户能够随心所欲地解锁更多生活乐趣。

在春运大潮中,哈弗大狗不仅能为年轻人的归途提供了诸多便利,也为追梦远方的心提供了更为可靠的载体。如果你也想感受这份随时随地,说走就走的潮野魅力,不如就先从拥有一辆哈弗大狗开始吧。